【春播·资助】精准资助 打赢疫战 ——同城四季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报道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731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30号)、《厦门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同安区资助中心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我园资助小组积极行动,马上发动教师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统计。

各班教师接到通知马上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因疫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宣传及全面排查工作,确保精准资助,不漏一人。

截止到2月18日晚上,我园无此类情况学生,接下来我园资助小组仍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资助宣传工作,掌握全园实时动态。

    身相远,心相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