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点滴做起,资助超给力——同安禹洲艾肯幼儿园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802

    2020年2月17日接收到OA发的《同安区资助中心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育部财务司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文件,我们颜园长立即编辑了致家长《教育部财务司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一封信,让各年段长发给年段班主任,再由班主任发班级群,摸底调查,让每个家长都要认真阅读并回复:“有或无”。不漏掉一个需要帮助的对象。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中要求: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二、积极资助患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三、全面落实好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如有以上情况的请及时通过微信、qq或电话等形式与班主任联系,由班主任上报幼儿园资助工作小组,我园资助工作小组将核实情况,对情况属实者给予申报资助,及时开展相关教育资助工作。
      我们园在2月15日组织全园师生进行募捐活动,把募捐到的11016.68元的款项指定给武汉地区疫情使用,所以我们更不能把最近的需要帮助的群体给漏掉,这样的助人为乐的好事我们更要落实到位,虽然辛苦了点,但也值得,所以我们园做的爱从点滴做起!相信一点一滴的爱将会汇成一条爱河流向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