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防控疫情,党员先行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67

在这个不平凡的庚子年里,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新年与家人团聚的喜悦和幸福中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在武汉蔓延,并辐射全国,西柯二幼黄冬华副园长接到防疫疫情通知后,反应高度敏捷,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召开行政人员微信会议,组织教师进行全面摸排工作,密切跟踪每一位教师及幼儿的所在地和健康情况,台账完整,一个也不能少;清点学校物资并采购必要的防控物资进行储备等。


黄冬华副园长家住在离学校较远的思明区,需半个小时的车程。自从福建省启动一级响应后,她便经常来回奔跑于学校和家的路上。分管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黄冬华副园长对此次防疫工作有条不紊,除了微信工作会议布置任务外,都是亲自来园落实工作。正月初四,她一大早便来到幼儿园,仔细查看了宣传栏,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事项加入其中;下发防护措施工作通知,买来了消毒水升级消毒举措,对两个园区开展消杀,对园内公众区域重点消杀,不放过幼儿园的任何一个边边角角,不给病毒任何可趁之机;仔细排查了校园内的出入人员名单,叮嘱保安要做好人员进出的登记工作,不仅要对人员以及车辆进行管控还要检查出入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体温测量;要加强校门口的防护,佩戴防护口罩确保自身安全;组织人员设置了专门投放废弃口罩的带锁垃圾桶,使用过的口罩集中扔在桶里,每天对垃圾桶做好消毒,力保安全。



黄冬华副园长连续多日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黄冬华副园长的应急措施和事无巨细的负责态度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有担当,有格局,充分体现党员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人物:黄冬华 厦门市同安区西柯第二中心幼儿园 中共党员 副园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