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故事】战疫情 我们共同的责任 ——记同安区西溪幼儿园党支部疫情防控微故事报道

发布者:柯玉瑜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67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西溪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党书记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担起共同的责任。在这期间,我园涌现了一批批尽心尽责、勇于担当的优秀教师,我园的徐小云老师就是其中一个。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增强家长及幼儿对于疫情的了解与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作为年段长、班主任的徐小云老师总是第一时间在年段群、班级群转达幼儿园的相关通知,安排年段教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向家长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的宣传与防护。对是否有湖北籍幼儿,是否有湖北接触史幼儿进行摸排,及时上报园领导。及时核对统计上报各班寒假期间返厦及未返厦幼儿信息,做到不漏掉一人。并坚持做好每日速报、情况记录等各项工作。疫情当前到园值班,并加班加点,主动承担起整理自疫情发生以来有关《疫情防控社会氛围营造工作情况材料》的任务,每天定时通过电话、微信,不厌其烦地指导值班教师做好各项材料的打印归档工作,确保资料的有序与完整。





徐小云老师于2020年1月10日主动向西溪幼儿园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践行初心使命,无怨无悔,无惧无畏。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她更是一直坚信战疫情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任务,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她的敬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坚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厦门市同安区西溪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