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笔战疫情——新民大三班萌娃为中国加油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53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停课不停学线上分享学习活动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教师们制作美篇,以图片和视频等有效形式,向家长们和孩子们提供广泛的学习资源,通过视频和图片了解当前冠状病毒的情况,让家长们帮助孩子做好有效的防护。

幼儿园教育纲要中提出: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艺术产生在生活体验的基础上。幼儿绘画教学的目的是引导幼儿观察美、发现美、热爱美。在教师与家长的鼓励下,幼儿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自己感受到的美好事物。幼儿对认识周围事物时有自己独特的视角,我们要尊重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幼儿健康成长。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期间,老师们鼓励孩子们通过绘画,讲故事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冠状病毒的认识,学会做好自我的保护。

瞧,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画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绘画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与一线抗疫的英雄事迹,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0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