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肺炎,我们在行动——梧侣幼儿园“停课不停学”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92

抗击新肺炎,预防最重要。孩子们在这个假期,改变不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保持好睡眠,出门戴口罩,不吃野味,不乱摸野生动物。为战胜新型肺炎,各地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去支援武汉,支援湖北。特别是84岁的钟南山院士,一路奔波不知疲倦满腔责任为国为民再战防疫最前线,这是真的战士,也是孩子们的最好的榜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无论是梧侣幼儿园的孩子、老师还是家长,都是这场战役的参与者。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梧侣幼儿园小三班这个大家庭在“停课不停学”期间都做了些什么呢?收获了哪些小本领呢?

虽然无法前往第一战线,但别看小三班的孩子们年纪虽小,抗击肺炎的决心不容小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支持者抗疫前线的“战士们”:利用吾园开展的“线上吾旅”系列活动,以及本班老师每天推送在班级群的适合小宝贝学习的活动视频,宝宝们学习了手指舞、有趣的泡泡的实验、牛奶为什么会动、亲子小手工等新本领。

家长们也发挥聪明才智,寓教于乐,宅出新花样新智慧,让宝宝享受宅家童年快乐亲子增高小游戏老鹰抓小鸡一起做家务一起学习科学新知识自制趣味小玩具......

孩子们宅家期间,除了游戏学习外,还主动帮做各种干家务浇水、扫地、生火、洗衣、整理、洗车等,简直是无所不能的小帮手。他们用行动证明自己再也不是饭来张口的娇气宝宝了。宝宝在成长,家长老师不担心。

抗击新肺炎,吾园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