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让爱同行——梧侣幼儿园资助工作在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57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厦门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和《同安区资助中心转发关于做好新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资助工作文件的要求梧侣幼儿园积极开展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幼儿资助工作,切实做好资助排查工作。

幼儿园成立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把新冠肺炎资助工作的上级文件精神传达给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再把相关文件在班级微信群传达,通过微信接龙的方式排查本班是否有符合关于新冠病毒肺炎学生资助条件的幼儿,最后再把排查数据上报至幼儿园资助领导小组。层层传达、层层落实,确保资助工作的切实开展。

在防控疫情期间,幼儿园还要求各班教师要密切关注班级每一位孩子的动态。通过微信、电话等了解幼儿的身体状况、出行情况、目前位置,了解特殊家庭的家庭情况等。班级教师随时掌握孩子生活、家庭等情况等,在需要帮助时,幼儿园将第一时间给予支持与帮助!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的路上,资助同行,与爱同行!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春暖花开,大家摘下口罩之时,我们将看到最美的笑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