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批全改,我们向线上教学要效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688

2月12日线上教学推进以来,厦门市东山中学的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对于许多教师来说,线上教学是新生事物,不同于以往的面对面教学。老师们认真学习相关的线上教学平台,如腾讯直播间、腾讯课堂等。新事物需要新激情,线上教学运行一段时间以来,老师们对这个新事物熟练上手,在作业布置方面,老师们根据教学实际进度,全批全改。

老师们充分利用QQ群的作业布置功能,及时布置适量的家庭作业,学生们完成后及时上传。老师们认真批改,语文、英语、政治、数学……红笔点评、语音点评、评语输入……各类作业的批改到位,这是老师们向线上教学要效果的最好方式,也是督促学生们认真听讲、及时完成作业的好方法。

虽不见面,师生之心连在一起;虽不见面,教学内容一样不落;虽不见面,我们期待成长的心片刻不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