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抓起,推进线上教学有效进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667

开学时间未定,厦门市东山中学线上教学有条不紊地推进。如何推进线上教学有效进行,这是东山中学深入思考的一个问题。作为同安区老牌的初中校,我校线上教学的推进抓细抓实,效果优秀。

线上教学作为一项新生事物,对老师、对学生都是一项挑战。然而,我们不怕新,因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打赢这场线上教学课,东山中学可谓“未雨绸缪”,可谓“敢为人先”:1、我校最早建群,最早培训,最早启动网课;2、我校最早建立行政年段长线上包班听课巡课评课制度;3、我校最早建立备课组线上备课制度,每天都有定时线上碰头会;4、我校老师网课水平高,学生积极性高,师生融洽互动率高,家长支持度高,出勤率大部分班级接近百分百;5、目前为止,我们的教学进度,作业缴交批改,教学效果好,能体现教学效果。

接下去,学校还将进一步就老师们在线上教学方面存在的个别问题深入探讨,将这项工作抓牢、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