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防疫家校联动——东山中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566

为了更好落实学生居家防疫工作,取得防疫学习两不误、双胜利,东山中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这是一次特殊的视频会议。

本次家长会,首先,班主任向家长们反应班级近况,上课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网课纪律等情况。我校老师网课与平时课堂一致,学生积极性高,师生融洽互动率高,家长支持度最高,出勤率大部分班级接近百分百;目前为止,我们的教学进度,作业缴交批改,教学效果都非常好。

其次,反馈最近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与家长们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制定管理制度。要求学生提早10分钟入群实名点名,全体行政年段长,要进群听课巡课。

第三,家校配合,居家期间请家长做好各项数据上报,督促孩子按时上课,高质量完成作业,强调家长配合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都做了祥细的说明,共同度过这段时间。

第四,本次家长会,物理,化学,英语、数学老师都针对各自学科存在的问题做了要求

最后邀请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们表示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策划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东山中学各班主任在“线上家长会”上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监督学习作业,适度指导和培养孩子的良好作息与习惯。除了在生活学习上给了具体方案外,还给予了我们家长及孩子生活上的鼓励,消除家长和孩子各种焦虑、紧张的情绪。

家长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班级群里表示一定会和孩子注意科学防疫,监督孩子有效学习,阅读课外书籍,积极锻炼,大家都坚信一定能携起手来,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