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家长会 隔空不隔爱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74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部,空间隔离不了家园的交流。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幼儿在家的假期生活,2020224日,新民中心幼儿园大二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线上家长会。这次的家长会我们采用新的方式,为了让每个家长都能献言建策,我们将家长分为五组,分别由五位家长代表负责传达家长会内容及反馈每个家长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家长代表反馈于老师,老师做总结。老师和家长朋友通过网络相聚一起,家园合作更显用心。

进入视频,镜头打开,我们与熟悉的家长朋友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再见面。家长一边反馈幼儿在家的生活,老师们一边记录着。家园通力合作,为了使幼儿的“加长版”假期更为丰富。最后,老师再次强调疫情期间幼儿在家的注意事项,也为家长们提供了幼儿一日生活活动的美篇推荐。

家长们,小朋友们,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严冬不会过去,寒风再凛冽,春天也会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再次在阳光下奔跑的生活!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大二班

2020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