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共促成长-——新民中心园小一班线上家长会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159

家庭与学校共同携手,密切配合,才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更美好的未来。为了进一步服务学生、服务家长,促进疫情期间的家园联系2020年225日,新民中心幼儿园小一班段组织开展“线上家长会”

了解家长的问题及需求,软件调试、ppt制作等,为保证线上家长会的质量及效率,小一班的老师积极做好线上家长的准备工作,针对家长的普遍性对家庭教育给予指导。

本次家长会主要围绕以下环节开展:1.为什么要开线上家长会;2.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3.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4.为什么要延期开学;5.如何有规律德培养孩子的一日作息;6.为什么要设置空中课堂;7家长如何利用空中课堂与孩子互动;8.交流互动分享。线上家长会气氛热烈和谐,家长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

家长会是教师和家长平等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家长和教师进行沟通,相互了解幼儿情况的好机会。相信在家园紧密的配合下,小一班的孩子一定能度过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