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相约 用心交流 共抗疫情——记新民中心园小一班延迟开学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50

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节,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给喜庆的日子蒙上了阴影,扰乱了应该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更扰乱了原本属于我们的幼儿园生活,我们的开学延期了,但是坚持“停课不停学”原则。2020年2月25日晚上8:30小一班全体家长与老师借助多媒体这个特殊功能,相约在线进行家长会。

召开家长会前,我们坚持“停课不停学”原则,每天设计空中课堂,引导家长培养孩子良好的一日作息时间。

“空中课堂”开展之后,我们多次与家长探讨如何有效开展幼儿居家生活;如何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一日活动作息;如何有效开展我们每日为幼儿准备的空中课堂。

今天我们又召开家长会,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交流:1. 为什么要开线上家长会;2. 什么是新型管状病毒;3. 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4. 为什么延迟开学;5. 如何有规律的培养孩子一日作息;6. 为什么要设置空中课堂;7. 家长如何利用空中课堂与孩子互动;8. 交流互动分享。

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形成了全面、形式多样的线上资源,得到家长的积极支持及高度认可,相信家园共同携手、科学防控,会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而又难忘的假期。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