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物资,强防控——记西洪塘小学开学前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319

在学校党支部及防控领导小组的组织下,西洪塘小学总务科后勤保障工作迅速开展,全方位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总务科在全体师生返校之前,及时准备好了各种防控物资,包括含氯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水银温度计、测温仪、一次性医用手套、隔离室、备用教室等等。确保学校防控应急物资充足到位,为开学后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外,总务科加强对防控物资的管理,所有物资都有严格精确的验收手续,对物资的数量、规格、质量、名称等做到准确无误后,才入库保管。严格遵守《西洪塘小学应急物资出入库管理制度》,如实登记,做到账、物相符。

虽然疫情防控阶段在校人员很少,但为了校园安全,仍要把消毒工作做细、做实。定期安排消毒人员对公共区域及教室、办公室进行消毒。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定当竭尽全力,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纯净的环境,迎接西洪塘学子回家,使我们的校园永远都充满欢声笑语!

审核:高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