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助力疫情防控——记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参加防抗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87

疫情面前,大爱不断。在举国上下共同防控疫情之际,全国各界持续发力,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期盼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2020年2月27日,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第二次组织发动党员捐款助力疫情防控,从发通知到捐款短短的几分钟,19位党员马上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踊跃捐款。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洗墨池幼儿园党员干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除了捐款,很多党员老师还踊跃参与防控志愿者,分布在同安区的各个角落,为保卫一方人民的健康辛勤付出,甘之如饴。

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名优秀党员就是一根标杆。洗墨池幼儿园的党员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