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再推进,线上教学进行时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785

2020227日,厦门市东山中学——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推进会在办公楼四楼举行。东山中学全体行政和各个年级组长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陈建队校长首先发言,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依旧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和重心,大家一定更保持政治敏感性。线上教学是当前形势下的必要举措,虽然线上教学效果与面对面教学有差距,但是老师们必须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进行,发现问题及时研讨。我校线上教学最早推进,一定要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当前,老师们积极动起来了,但是学生的出勤率和教学效果仍然是老师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科任老师们一定要及时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并及时反馈上课情况;行政干部、年段长要加强课堂巡视,发现问题马上跟进研讨并注重点巨额。

线上课堂推进以来,学生的出勤率有很大提升,上课的效率也逐步提高。这是好现象,老师们一定要坚持不懈地推行下去。

接着,蔡国兴副书记就本人巡课情况作了介绍,蔡副书记坚持天天巡课并且有清楚的过程记录,涉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师生课堂互动、作业布置及缴交等。

吕副校长等行政也就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关交流。最后,陈校长再次做强调:行政干部一定要树立先服务后整理挂念,一定要打通线上教学的最后一公里。

研讨再推进,线上教学进行时,东山一直在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