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战疫,成长不断线​​ ——梧侣幼儿园“停课不停学”小班娃活动掠影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93

看,足不出户的日子里……梧侣幼儿园小班孩子们宅在家里,因为有老师线上互动,有家长倾情陪伴,成长不断线哦!

小班幼儿刚结束了为期半年的幼儿园生活,在集体生活中,他们学会了基本的自我服务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了初步的认识。加长假期里孩子们能否做到早睡早起,自己事情自己做等好习惯呢,事实证明,在老师每天的线上互动与家长高质量陪伴,这些好习惯也在得到巩固和延续。看:自己洗漱、自己穿衣裤、洗手亲子阅读等,每一天,宝宝们和家长们可都是过得非常充实而有意义!

特别是幼儿园开展的《线上吾旅》活动和每天推送《梧侣童话》,如《一个宅在盒子里的春节》《打败可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歌》《溜达鸡》……这些活动内容丰富,极具指导性、欣赏性和阅读性,受到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其中关于防疫情的阅读和故事让家长和孩子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的知识,缓解了对病毒恐惧心理,也学到了保护自己的好办法,增进了亲子情感。

 

宅在家里也不忘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快看,我是家务小达人!

  

  除了幼儿园公众号的推送,小班教师们也有选择向家长推送防疫小游戏,指导家长运用家庭材料,开展丰富的亲子活动,对于小班孩子来说提高免疫力,保持有序的习惯是维持健康状态的重要保障,新奇有趣的花样亲子运动更能满足孩子的运动细胞。

孩子的成长我们一起用心呵护,在这场与病毒的战斗,小班萌宝们成长不断线,得到高质量的健康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