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 同师附幼在行动”——记进修附属园“爱心厦门,同安在行动”助力“战疫”募捐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75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爱心厦门”在行动。为切实落实“爱心厦门,同安在行动”助力“战疫”系列行动,在大爱中践行初心,在善举中奉献价值,彰显进修附属园文明底色,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出倡议——让我们以捐款的方式伸出援助之手,关爱在疫情冲锋陷阵的抗疫工作者,共同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募捐遵循自愿原则,采用微信支付的方式自愿参与,不限金额,募得的所有款项由学校党支部统一汇总捐献给厦门市慈善中心及同安区教育工委,专款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募捐活动我园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捐赠,转账同安区教育工委600元、厦门市慈善中心4780元。在疫情防控和爱心厦门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与爱同行、合力抗“疫”。

图:全体教师 文:许金海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