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爱心传递——竹坝学校全体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71

疫情面前大爱不断,在全国上下共同防控疫情之际。全国各界持续发力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期盼早日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2020227日,竹坝学校党支部第二次组织发动党员捐款,助力疫情反恐。从发通知到捐款短短的几分钟,25位党员马上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踊跃捐款。





    自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竹坝学校的党员们发挥着艰苦奋斗、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竹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除了捐款外,支部党员们还积极参加社区防控工作,争当社区的志愿者,为保卫社区人民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怕困难,勇当先锋,什么样的灾难,都不再可怕!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点滴爱心必将汇成磅礴力量,必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寒冬,会因为爱的汇聚,格外温暖!

(图、文:林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