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小善 成大爱——新民中心幼儿园助力战“疫”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45

2020年的春节注定成为我们难以磨灭的记忆,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竭尽全力。党员、军人、医生、志愿者等人员义不容辞的奔赴在前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虽不能在前线冲锋陷阵,但严格遵守国家规定也算出了一份力。

疫情严峻,病毒猖獗!一方有难,八方有爱。在这特殊的时期,新民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积极响应《爱心厦门 同安在行动》助力战“疫”爱心捐款的号召,老师纷纷慷慨解囊,力抗击疫情,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担当、大爱的奉献之歌。疫情面前,无问西东,大家希望聚沙成塔,尽绵薄之力,为防控疫情做贡献,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共募得捐款3250元。

无论这次疫情有多凶猛,我们依然坚信一定可以顺利度过这次难关。我们更要记住:很多人在默默保卫着我们,所以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情祝福那些在前线抗战的英雄凯旋而归!

2020年的开头看似艰难是这个寒冬也因为一点一滴的爱汇聚变得格外温暖而充满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疫情来临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渠道克服种种困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批批物资源源不断传递一份份爱心如潮水般涌来相信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打赢抗击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信春天,相信中国再创奇迹,再写史诗走过去,生命像花儿一样开放,走下去,天上太阳正晴!

“疫”之路必然艰辛,善良与爱鼓舞前行!疫情终会过去我们静盼春归。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