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 志愿同行——记洗墨池幼儿园党支部志愿者再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114

阳春三月春意浓,学习雷锋是时代对雷锋精神的呼唤,也是志愿服务精神在当今社会的体现。一场特殊的战“疫”,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爱心厦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洗墨池幼儿园的党员们除了积极参与自己居住社区的防控疫情志愿者活动,202031日党支部在林少云书记的带领下再次主动与结对的三秀社区进行对接,为社区执勤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执勤查控进出人员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教师们在自身做好安全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一部分人员来到了同安区钟楼夏商广场参与防控工作,帮助维持好领口罩队伍的秩序,并帮助群众进行疑难解答,教会群众如何口罩预约等。另一部分人员则深入三秀社区,积极配合值班人员进行人员进出通道的管理,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对出入外来车辆人员进行登记等。

防控疫情,人人是战斗者;战胜疫情,人人都是急先锋。秉承着“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与社区同心战役。党员教师积极响应,愿为先锋,逆行而上,在战“疫”的道路上,与社区一起,守护好百姓安全之土,守护群众健康之责。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作出贡献。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