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小四班在行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55

陈鹤琴先生说: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此次的疫情,对于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过程。

百香果长高啦

这个经验不仅是指对病毒的了解也包括健康的意识和卫生习惯的养成不仅是勇敢面对当下“不能出去玩”的困境也包括如何积极应对心里的焦虑烦躁等诸多的“不开心”

每天量量看荷兰豆长高了没有

寓教于生活,从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入手,帮助幼儿接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民居家,亲子之间有了更多相伴的时光,亲子游戏时间,无需说教,本身就是情感满足;慧分享的过程;生活在不断地展开学习就在不断地进行。

其实在这个“足不出户”的时期,正是我们充分享受家庭温情的时光。若不是这次疫情,我们或许都没有机会和我们的家人一起待在同一个地方这么长时间。特别是对于一些平时父母都特别忙碌的家庭,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让孩子去了解家庭的关系,体会爱的传承,感受生命的力量。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