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沟通话教育 服务家长求实效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59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幼儿园提高保教质量不容忽视的一项重要工作。新民中心幼儿园小一班的老师们深切认识到家园有效沟通、亲密合作,实现家园共育、协同教育对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的重要意义。

2020年2月25号,小一班利用现代通讯手段组织线上家长会,并通过在线互动的方式了解“疫情”期间幼儿宅家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对家长在家庭亲子教育方面遇到的问题给予教育方面的建议。

小一班的家长们重视早期阅读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为大家选取绘本提供建议。针对家长们的需求,小一班的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整体兴趣及特点,积极准备材料、制作美篇,为家长们推荐了适合孩子们阅读的绘本。

a

家园有效沟通,亲密交心合作,才能更好地促进新民中心幼儿园小一班的萌娃们健康成长!2020年,我们一起携手,继续前进……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