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护你周全——记云洋内林爱心人士林宏为云洋小学捐赠口罩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39

2月底的一天,微信里的一条私信,简单而直接,却温暖了这个被疫情笼罩的艰难时期。

 这是云洋小学五年级林智涵的父亲林宏先生发来的信息。他将为云洋小学捐赠1000个口罩,共计金额10000元。这无疑解决了云洋小学的燃眉之急。

收到信息,云洋小学叶长泰校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考虑到疫情的发展、学校的防控应急措施以及家长的捐赠意愿,学校经过慎重商议,决定接受这批捐赠。

在捐赠方式上,林宏先生一再表示会直接送至学校门卫处,不需要接送,不需要任何仪式,不想打扰到任何人,不想让在校读书的儿子知道。学校了解情况后,尊重了林宏先生的意愿。大爱无声,一切从简。

这样的彼此尊重和理解,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当下,是一种无言的默契。我们感谢林宏先生的无私奉献,这份淡然而温暖的精神令人尊敬!学校郑重承诺,我们会将本次捐赠全部用于学校师生的健康防护。

(图文:汪海棠   审核:叶长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