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献爱心,捐款助力抗疫情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33

2020227日接区委组织部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这一通知后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习号召,第一时间举行“党员干部齐带头,众志成城抗疫情”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爱心,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一发出,全体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通过电子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献上自己的爱心。

捐款倡议a刚一发出,党员干部立即秒捐,不到一分钟善款全部收齐。我园共有3名党员,全部参与捐款,此前,她们已经捐款给同安红十字会了,这次依然积极响应倡议。本次捐款于2月28日由党务工作者王晓婷同志转帐给中共同安区委教育g工作委员会。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为人民群众做奉献是我们共产党员的责任,在这关键时刻,就是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我们党员更要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和领航者的作用,任何时候都决不能退缩!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梧侣幼儿园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站在防控第一线、带头弘扬科学精神、带头做好周边群众工作、带头顾全大局,在这场严峻斗争中践行着各自的使命担当,奏响战疫情、促发展最强音!

磨难压不垮的是中华民族,奋起争奉献的是共产党员!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愿此后百年国泰民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