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创艺齐战“疫”,共待春晖相逢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73

初春的暖阳驱散残冬的寒,全国人民齐心抗击新冠病毒,逐渐降低的新增病例数驱散恐慌。但在这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确保儿童的安全,虽然延迟了开学,但预防工作仍不可有所松懈。

小朋友们你们好,防疫常识要记牢。闭门在家不乱跑,外出一定戴口罩。勤洗手来勤洗澡,安心居家不吵闹……”梧侣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带来了抗新冠肺炎的儿歌《肺炎防护歌》保护自己,我们也能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国人民抗击疫情之际,大班的余谊帆小朋友准备了一首诗歌赞扬你们,前线拼搏的医护人员们!

太阳啊,近些,再近些,尽情地倾泻您的光芒,药一样慈祥,火一样炙热!人间正历经一场劫难,疫情结着愁苦,雾一样笼罩大地。我们一直在等,您这天空中的红十字会,爱的医生,请您去武汉吧!这个冬天,最寒冷的城市祛除病毒,驱散瘟疫!让我摘去口罩,在一派生机的原野上,为您唱一首春天的歌!

大班的柯珞晞小朋友把对武汉的祝福画成四幅画,讲述了病毒的来源,远离野生动物。赞美前往武汉支援的人们“万家灯火外,最美逆行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待到春暖花开时,打开窗,推开门,我们一起走出去。

大班的柯芷瑜小朋友把新型冠状病毒的故事做成绘本,讲述了病毒的来袭,传播途径,感恩白衣天使在医院里辛勤工作,保护我们。及远离病毒自我保护的办法,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很重要。健康是一切美好珍贵的宝藏,美好的世界将在不远的未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虽然,疫情还没有完全抑制,但我们坚信,这一切总会过去,只要度过这个难关,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待暖春来,万物复苏,家园共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