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你我同参与——记洗墨池幼儿园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和调查处置技术视频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3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以及区教育局专题部署新冠肺炎会议精神,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全市学校医务人员及教职工的防控意识,市教育局于2020年3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厦门市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和调查处置技术视频培训会》,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大家通过手机、电脑观看线上培训视频并认真做好笔记。

本次培训由厦门市现场流行病学专家、市疾控中心急传科副科长王明斋为我们授课,主要内容围绕四个方面:新冠肺炎的疫情特征,疫情监测发现报告,聚集性疫情调查处置,校园师生健康防护。培训内容详实具体、清晰明了、可操作性强。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通过此次专业化的防控知识培训,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防控知识有了更科学、系统、全面、具体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幼身体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疫情,洗墨池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