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793

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活动

为了响应“富美同安”文明建设的号召,914日上午,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组织辖区内凤南中心小学和厦门华兴学校联合开展了文明志愿者行动。

  

正值中秋节放假前一天,为了保障假期三天学生的安全,这天上午华兴学校召开了家长会。会后,临近中午,家长会结束,大量的学生和家长及其私家车集中涌出华兴学校的校门。华兴学校地处324国道旁,一出校门就是车来车往的公路,加之校门口的红绿灯绿灯的时间短。于是,一时间在华兴学校的校内外出现了交通堵塞的情况。为了尽快疏通交通,组织好有序的交通秩序,凤南中心小学志愿者有的在华兴校园内帮助指引车辆和人员进出;有的则坚守在公路两旁,手拿交通指示牌,充当交通信号灯;有的则来到了临近的公交车站,负责指挥孩子们有序地乘坐公交车。

期间,同安区民管办的领导路行于此,看到此情此景,不禁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来,带上小红帽帮忙疏导道路交通。

        此次志愿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加志愿服务的老师中还有已退休的教师。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这个社会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