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耕耘 守侯花开——记新民中心园参加“厦门市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和调查处置技术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专题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学校人员的防控意识,在厦门市教育局的组织下,新民中心园全体教职工123202034日上午九时,准时参加“厦门市校园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和调查处置技术视频培训会”,我园培训以集中和居家两种形式相结合开展

本次培训由厦门市现场流行病学专家、市疾控中国内心急传科副科长王明斋主讲,主要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的疫情特征、疫情监测发现报告、聚集性疫情调查处置和校园师生健康防护四个方面,内容详实具体、清晰明了。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并做好笔记,通过此次专业化的防控知识培训,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防控知识有了更系统、全面、具体、科学的认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幼儿园在开学之前,必须充分做好前期的各项基础防控工作,加强教职工的防控疫情知识培训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培训后大家表示,课后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充分准备。只有前期默默耕耘,才能在开学时应对自如,相信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守得春暖花开的一天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