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热火朝天 巡课提升教学质量——莲花学区“停课不停学”线上巡课小记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53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来袭,莲花学区的老师一刻也不敢放松!由于疫情还没结束,学校延期开学,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教育教学不能停!老师们严阵以待,坚守着教书育人的使命!线上教学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微信群、钉钉群、QQ群等等,都是老师奋战的阵地。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莲花学区的老师瞬间摇身一变成为网络主播。刚开始对角色的转换还不能太适应,但老师们一直在努力着……学区领导、各校校长和教导主任加入所负责的各个群,认真进行巡课。在巡课时,提出合理的建议,更多的时候是鼓励,努力提高线上的教学质量。

不管是线上教学,还是网络教研,莲花学区的老师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让此次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减少到最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一种莲花精神正在催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