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我们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36

根据市委文明办印发的《关于在“3.5”学雷锋期间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兴国幼儿园的教师们积极行动开展垃圾分类、爱心帮扶、疫情防控、网络文明等丰富多彩的愿者服务活动弘扬不朽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抗“疫”战争中闪耀

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结合我区的双报到活动,兴国幼儿园杨惠真园长带领全体党员在社区开展排查、站岗、检测体温卫生环境整治等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

同时兴国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爱心厦门,助力战“疫””号召,先后三次自愿、自发开展捐款活动,筹集善款近三万元,并将所得款项汇款到同安区红十字会、厦门市慈善总会等。

同安区兴国幼儿园还充分发挥新媒体力量,动员教师参与网络志愿者队伍,通过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班级群等传播正能量。通过在互联网上传播疫情真实情况和安全知识等,引导身边的人理性利用网络传播途径。

凡人善举共同参与让三月的角角落落爱意散落雷锋精神成为了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代名词。立春已至,回暖可期。兴国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用行动向雷锋致敬,用无私的志愿者服务传承与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

图文:张晓琪

20203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