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梧侣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18

今天是35日,全国学雷锋日,在这特殊的日期,这特殊的时期,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全力抗击疫情,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暑,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銭高高飘扬。

借着“2020年厦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这个契机,在视频会议结束了,党支部书记洪素琴同志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飄扬》为主题,给给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一堂微党课,希望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阻击战。

洪书记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三个方面来讲述,希望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开学在即,防控任务还很艰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帯头作用,做新时代的雷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決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