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前方守社区,我在后方做后盾——梧侣幼儿园教师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子女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8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护人员、警察和社区工作者踏上没有硝烟的战场,奋战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定守护者。小一班柯子珑、柯宇洋家长是梧侣社区的工作人员,自从疫情发生后,为了整个社区村民的生命健康,夜以继日的忙碌。她们也是孩子的母亲们的孩子也需要照顾。为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的后顾之忧,做好们的坚强后盾,梧侣幼儿园小一班的老师们主动关心孩子的生活起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形成共同抗击疫情的合力。



老师们梳理班级社区工作者的相关信息,建立微信群采取电话沟通、视频连线、网络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子女假期生活进行关心、帮助,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利用手指游戏、儿歌等,与孩子进行互动交流,鼓励他们以更有意义的方式携手对抗病毒,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减轻后顾之忧,让们能安心的工作。

防控疫情,幼儿园、教师、家长、幼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这场疫情阻击战很快就能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