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坝学校中学部“停课不停学”之数学篇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952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型肺炎疫情,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寒假,同时也让我们的开学不得不延期。为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竹坝学校中学部的数学组提前计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老师们利用qq创建班级学习群,直播教学,检查和批改作业。利用群课堂,帮助学生回顾梳理旧知,牢固掌握新知。课后,老师们根据各班的自身情况,合理布置数学作业,认真检查批改作业,评等级,给予反馈。为了帮助学生掌握重难点,老师们还通过qq为学生在线答疑。此外,针对每天的上课出勤情况和作业缴交情况及时和家长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



“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延期开学的日子,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相信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正确教育和引导关怀下,能够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柯世添  文:卢梅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