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线,美“艺”与共——记官浔小学“停课不停学”美术学科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75

2020年本该与家人团聚的喜庆日子因“疫情”这个隐藏的战场显得那么不平凡“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对于我们老师来说是一种新的体验,美术组专职教师运用网络平台把美术课更好的呈现给学生,分工合作的我们在线上教学任务中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着教育部的规定,从本周开始一、二、三年段还是照常以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为主,而四、五、六则进行新课导学任务,开始与教材相结合。

为增加学生学习兴趣,美术老师在发布任务时图文并茂,生动有趣。首先为同学们附上了大师作品、优秀作业参考,提高学生的表现能力;其次在新课导学方面贴心的为同学们附上学习任务单,让同学们清楚明了的抓住本节课的学习重点:最后还细心的附上电子档教材,让学生有可以根据教材更好的学习新课内容。

·学生不负老师心意,认真听讲、做笔记、创作。

·在每个年段设置优秀作业展,激励学生,肯定学生的创作成果。

·老师用心的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让学生保持优点,及时改正不足之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防控是一次考验,开展高质量的在线教学也是一次考验,通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官小一定能交出一份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的答卷。静待花开,官小携手与你再聚。

图:美术组教师

文:陈莹

审稿人:林丽雅

2020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