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助力抗“疫”——洪塘头小学二年段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05

在这个庚子鼠年的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节奏。为了进一步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增进家校沟通,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家长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洪塘头小学于3月7日晚8:00整召开全校性线上家长会,给家长们提供指导与建议。利用微信视频、语音,晓黑板直播云、QQ屏幕共享、抖音直播等平台,各班班主任为主播,各科任老师为辅进行开展。

此次家长会,各班班主任通过线上平台与家长交流疫情期间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家长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从疫情防控、居家学习等方面进行分享,班主任反馈了自“停课不停学”以来班级学生学习情况,既肯定了优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让学生和家长们受益匪浅。希望家长配合学校科学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度时艰。

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加需要老师、家长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才能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我们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困难击不垮我们,疫情只会让我们更团结奋进,我们坚信,只要家校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终会迎来山花灿漫的春天。

图:詹佳佳 文:詹佳佳

2020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