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助力抗“疫” ——洪塘头小学四年段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236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家长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洪塘头小学四年段于3月7日晚8点通过晓黑板直播平台召开了一次不一样的线上家长会。

会前,班主任们精心地准备家长会PPT,并对直播设备进行了反复的测试。家长会开始前大部分家长们都能按时地进行线上签到,对于没能及时参加的家长,我们采取了一对一的电话联系。

本次直播家长会上,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主要针对目前的疫情情况,跟家长交流疫情期间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反馈停课不停学期间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等,希望家长引起重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刻,本次的线上家长会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家校携手,才能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共抗疫情!

图:林慧毓 文:林慧毓

2020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