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凝聚中国力量 ---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党课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93

39日,是阳光明媚的周一,支委陈军令以《全民战“疫”,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和全校师生、党员分享,他激情昂扬的讲述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履职服务能力。让我们再一次为我们的中国速度感到自豪,为我们的中国力量感到骄傲。

我们明白了这份自豪来源于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来源于我们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来源于一个个普通人的“战疫”力量。我们懂得了居家学习的我们也是“战士”,是一名正在用知识硕果和强健体魄武装自己的“战士”。我们感恩,感恩于无数默默奉献者的守护;我们坚持,用知识缝制铠甲,以期将来披甲上阵。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中华民族具有历经坎坷和磨难而百战不挠的光荣传统,中国人民在任何大灾大难面前都能团结一心,疫情不会阻挡红领巾学习成长的脚步。我们通过网络升旗仪式,居家云端学习,把自律铠甲织就,把爱心和知识隔空传递。“阳春布德泽”,我们不辜负,不浪费。相信,我们相信,很快,“万物生光辉”,我们能在校园坦然笑脸相对,迎来美好明天!

图:党建办公室  文:三年级、党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