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有效,教学有率——记官浔小学“停课不停学”科学组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63

疫情虽然将我们阻挡在家里,但病毒不会阻止孩子们和老师的成长和学习。屏幕里我们热情洋溢,屏幕外你们认真学习。虽然我们不能见面,但是阻止不了知识的传递。

通过上周教研组的积极讨论,科学组都进行了整改,及时查看作业情况,及时给予评价,并且向各个班反应了作业情况,对作业情况优秀的孩子进行了表扬,对于后进生更是进行了关注并反馈有否进步,哪里需要加把劲。这周的科学的学习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科学组的讨论结果是极其有效的!

那么本周一二年级依然进行科学小实验的体验,从生活中常见的鸡蛋和食盐入手,由于液体浓度的不同,感受到了鸡蛋在在水中的沉浮带来的新鲜体验。三至六年级陆续展开了新课,老师精心准备各种新课视频、小实验和课后练习,从学生反馈的照片中也看到了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一点一点在进步,学生的参与率也慢慢在提高。

我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间会证明一切。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非常时期,居家静学,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在学校再见。  

                                                                                  图文:刘美丽

                                                                                      2020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