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在,爱就在;携起手,向前行——同安区乌涂童星民办幼儿园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518

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美丽银城遭受台风“莫兰蒂”无情摧残后,各系统、各单位携起手来,不分你我,重建家园。同安区乌涂童星民办幼儿园和许多个体户、私人企业一样,卷入救灾行列中……

915日凌晨305分,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了同安。狂风咆哮,急雨拍打,地动楼摇!人们彻夜未眠,在一夜暴风骤雨过后,我们美丽的同安城满目疮痍,一片狼藉;我们的家园、我们的校园遭受重创,原本郁郁葱葱的绿化植物只剩残枝败叶;原本多姿多彩的宣传栏严重破损;原本孩子们的乐园、活动的天地变得面目全非;活动板房被风吹塌,教室玻璃碎了一地,草地上都是建筑碎块……美丽校园已不复昔日风采,一切令人触目惊心,令人心痛扼腕!

“灾后互助,齐心共建!”是每个人都可以贡献一份力量的全民行动。918,乌涂童星民办幼儿园在抢灾自救重建任务完成后,管理者洪妙珠老师心系银城大家园重建工作,个人出资100箱矿泉水联合厦门七彩池实业有限公司、团区委、区教育局组成志愿者团队为子弟兵、环卫工人送上了6000个刚出炉的包子、50箱矿泉水。志愿者们,走街串巷,逐点派发。“920,就爱您!”乌涂童星民办幼儿园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9.20 就爱您!我的同安,我的城!——洁净家园召集令”,再次进入工业社区为救灾军警民派送50箱矿泉水,并参与社区恢复重建工作。

风灾无情,人有情!此次台风给社会造成了巨大损害,全体军警民,不畏艰难,连续作战,体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不怕苦不怕累、特别能战斗的大无畏精神。这是爱的情怀、责任担当的最美展现,这是满满的激励人向上的正能量!心若在,爱就在;携起手,向前行!让我们继续同行去发现美,传播美,学习美,创造美……

  

  

  

  

  

  

  

  

  

  

  

  


图文提供:乌涂童星民办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