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三八节,感恩三月情——记官浔小学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359

在全国上下齐心战“疫”的特殊时光,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体现党和校领导对女职工的关怀,为了使佳节过得更有意义,愉悦大家的身心,展现我们学校女神们的风采,体现女神们集智慧、气质、干劲、厨艺于一身的特点,过一个充实、快乐别样的节日今年“三八”妇女节,我们学校将书香、美食、健美达人为主题,共同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三八节

“停课不停学”,女神们在家积极看书、听书、在线学习、摘抄等。女神们纷纷把自己的读书笔记拍照发到群里分享,展现最美书香。经评选,书香女神出现啦,分别是:江淑华老师、林燕钦老师、林丽棉老师、黄玉姗老师、李夏冰老师、杨华清老师、纪楚楚老师。

为了展示女神们的厨艺技能,丰富家庭劳动文化,宣传健康饮食,女神们将自己学到的烹饪、烘焙、果盘等拍照或录制小视频分享到学校大群里,积极参与评选美食达人。

为了带动女神们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和免疫力,提高健康生活意识,女神们通过照片或小视频展现居家运动。

男神们还精心准备了小情诗,为女神们献上最美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虽然疫情阻挡了老师们外出的步伐却阻断不了老师们的感恩之心。感恩所有老师为教育付出的努力,指引孩子成长,因为有你们,我们学校才更加温馨。

图文:纪静雅

审稿:陈冬梅

2020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