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韵 秀风采——记西洪塘小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灵之舞”社团活动

发布者:黄蕾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543

为深入贯彻国家“双减”政策,本学期舞蹈社团每周三、周五下午5点到6点一小时,同学们准时聚集在音乐室二一起进行舞蹈练习,音乐响起时,平时安静的训练室一下子涌出了青春的气息。在练习中同学们非常认真努力,一个动作练习数遍,整齐的舞蹈动作带来的美感让我们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虽然流淌着汗水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舞动出校园里的欢乐和成长,舞动生命的激情。

通过每周的训练,社团要求学生在学期末掌握一定的舞蹈知识,软度、开度得到一定的训练,在音乐舞蹈中表现美、感受美。

舞蹈社团里有苦,有累,也有欢乐的泪水。孩子们辛苦的付出,换来瞬间美丽的展示,换来自信和成长。愿这一朵朵舞动的小花,在校园里绚丽绽放,舞动出校园里的欢乐和成长,舞动出生命的激情!

审核: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