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督学不放松——记新星幼儿园督学活动

发布者:李志鑫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49

为全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维护幼儿园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2020年3月12日上午,同安进修学校王冬晖督学到新星园,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督查指导。

王冬晖在园负责人林望市老师的陪同下,巡视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所、各班活动室、幼儿园周边情况,了解校园安全防护和停课不停学的开展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全面检查了我园的防控工作,仔细察看了疫情防控“两案八制” 、“五个一律”、“统筹教育学情况”等防疫工作机制及相关防控物资准备情况、隔离室设置等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我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我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王督学的检查指导对我园增强全体师幼的防控意识,我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一场战“疫”!

厦门市同安区新星幼儿园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