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小学]“三八”妇女节,线上美食汇——记我校庆“三八” 美厨娘线上厨艺大赛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54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中华饮食传统文化,引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当下,展现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我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庆“三八” 新城美厨娘线上厨艺大赛。

本次活动由张娜静、吕祥龙、吴惠娜组织评选,参赛作品为果盘、烘焙、菜肴三类,各位参赛老师按照自己精心列出的菜单准备着,从家常美食到网红美食,一时技痒的教师们该出手时就出手,纷纷开启美食挑战。

老师们厨艺精湛,煎炒烹炸,摆盘装碟,各显神通最终有20道菜品参加评比,由全体在职教职工担任大众评委,每人投3票综合评分,最终春暖花开以27票获得第一名。

懂美食的人更懂生活,看了老师们的作品,让人不禁感慨:伟大的老师们,还有什么美食是你们不会做的呢?让我们一起加入爱美食、爱生活的行列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