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提升 防疫在行动——记进修附小迎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报道

发布者:李美满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4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9号)要求,同安区教育局督导室结合实际和当前工作特点,部署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学校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面督查指导。

2020年3月13日上午,同安区进修附小迎接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组的督查指导,专项督查指导组分别由王火炬校长、彭彩宏副校长、吕英姿副校长、保卫科主任洪永平等带队,同安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曾国棉等一行人采取线上督查和现场查阅资料相结合方式,重点对学校组织管理情况、应急值班、宣传教育、线上教学管理、学生疫情信息监测管理、卫生防疫和物资储备、校园门卫管理统筹教育教学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指导。

在防控工作情况方面,重点督查校门管控、体温测量、防疫物资保障、校园消毒、线上教学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卫生健康教育、法治教育和生命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注重实效,着眼于发现问题,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宝贵意见。相信,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在王校长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一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预案,精准施策,做好师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