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日 少年成长时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81

——东山中学主题班会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社会的目光,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在与“疫情“赛跑的过程中,东山中学的全体班主任老师坚守教育岗位,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完成了一项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202038日,各年级班主任老师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堂堂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老师们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督促学生规律作息,指导学生线上学习方法,帮助学生适应线上教学环境,为学生答疑解惑,坚定信心;教育学生向榜样致敬,向逆流而上冲锋陷阵的钟南山和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向辛勤的科研工作者们学习,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点赞;了解疫情,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向学生宣传防疫知识;在了解疫情,感恩榜样的同时,引导学生做好自己,面对线上课程,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不敷衍、不马虎,用实际行动克服各种困难,打赢这场特殊的“攻坚战” !

本次班队会的召开,给学生精神上的鼓舞,激发学生努力学习的动机。疫情终会过去,但是带来的影响是巨大,老师们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减轻疫情对学生身心的影响。

疫情抗击日,少年成长时! 让灾难见证我们坚定成长的足迹,让我们一起加油!我们坚信一定会打赢这场艰难的战疫,迎来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