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督导不放松 共克时艰不懈怠——区督导室莅临洗墨池幼儿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59

2020313日上午,区教育督导室主任曾国棉、督学陈美娥、吴跃波莅临洗墨池幼儿园督导检查防疫工作。检查组一行通过校园巡查、现场查阅资料,对“两案八制”、“停课不停学”、“五个一律”、“防控物资准备”等防疫工作的具体开展做了详细检查,肯定了我园开学准备考虑周到,已设置好了开学后幼儿晨检间隔一米的标志。同时听取了林园长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交流了心理健康的宣传教育情况,检查组还体验了小朋友免水洗手机器人的洗手方式,称赞我园应对疫情工作有实效,可操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曾主任还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方案、措施,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门禁管理,有力保障开学前后工作等。

疫情面前不放手,工作面前不懈怠。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园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做好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