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中国力量 彰显家国情怀

发布者:叶阿芬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4

2020313日上午,我园教育督学王冬晖老师莅临禾山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对我园在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材料整档等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对我园的工作情况和材料的整理给予肯定。

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我园也将继续努力,毫不松懈、毫不动摇地把疫情防控进行到底。不管是学校安排的校园值班,还是社区执勤、村校执勤,还是细微的小事如填写值班日志、测量上报体温,及时关注返厦幼儿的精神状况,对可疑的来往车辆进行细致的排查,将校园伤害降到最低,将病毒拒之门外!

正是因为有了全国人民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疫情防控的积极向好态势。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禾山幼儿园

2020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