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检查促发展 细致工作落实处 记新辉迎接责任督学来园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志鑫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2020312日,责任督学王冬晖老师来到新辉幼儿园进行督学督导工作检查。

吕淑韩负责人的陪同下,王老师查看了园所的大环境创设及教育理念的渗透情况翻阅档案资料,检查我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材料落实情况,查看幼儿园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询问园本培训等各项师资力量提升问题

王老师充分肯定了新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成效,安全、后勤、保健等工作做得细致,教学工作扎实,常规管理有序,教师工作态度认真、团结一致、如同一家人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我们对此保持重视的同时也不要过于紧张。

此次督学检查是对新辉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全体教职工、幼儿以及幼儿家长的防控意识,保持已有的良好教育状态并进一步提升我园的师资力量、挖掘课程资源,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加强园本文化建设,提升幼儿园的办学质量!

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