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构建积极心态——记竹山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69

3月11日,我校各班开展了“珍爱生命,构建积极心态”的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此次“珍爱生命,构建积极心态”心理健康教育班会课开展的过程中,虽然采用的线上学习的方式,但是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班主任们利用了视频、谈感受等多种方式,使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达到了交流、沟通和和调节心态的目的。

班会前,班主任鼓励班干部部搜集了大量知识,为班会成功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班会中,不仅有老师的分享交流,还有孩子们的分享交流。同学们反映,通过这样的心理主题教育班会使他们更好的认识到了自身的心理状况,并且能够了解更多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同时,更好的看待新冠肺炎疫情,调节自己的心态,做好居家学习的任务。

总之,这次“珍爱生命,构建积极心态”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白了生命的珍贵,同时明白了也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的重要性,积极乐观的对待每一天,待到春暖花开再次相聚校园。

图/文:李阿香

2020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